welcome to pangcarmen's page >
pangcarmen's blog

Thursday 12 January 2012

happy birthday~

this i dn tell u aso knw wat mean de la..:)
knw wat mean?
this nt rock lo!is love:)
来来来!!一起为你这笨蛋唱生日歌吧!
昨晚唱了英文版今天唱华语版的:)
祝你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
好听吧!下次才唱给你听..
哈哈..
哎哟..很讨厌的咯..
你生日都要补习..弄得我不能陪你度过..
哼..没关系..明天才陪你度过啦..
呵呵..
YER!!!本来人家要给你惊喜的噢..
哪里知道你穿帮人家给你的惊喜..
一点期待的心情都没了-.-!
明天我会把最美最完美最有诚意的生日礼物给你..
真希望你会喜欢..
虽然我礼物不特别可是你也不能忘记噢!我打你的噢..^^
上次我还记得你说过你的生日每一年都是像平常一样过..没人陪..
可是从今天开始你不用怕寂寞因为我会陪你度过每个节日包括你的生日..
有我在你就放心吧..你这么cool 的人我都会帮你变hot^^..噢!别想歪了噢..哈哈..
最后献上我最真诚的祝福..
:生日快乐..
:身体健康..
:笑口常开..
:学业猛进..
:天天都这么靓仔咯..==
love u everytime:)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