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pangcarmen's page >
pangcarmen's blog

Sunday 26 February 2012

fren..

pls la!!!需要我帮你的时候就来找我..不需要我的时候就对我冷冷..
我是你好朋友叻!我也有感觉的叻!
你这样做只会伤害我罢了..
我也问心无愧我没有什么事对你不好咯..
你又难我帮你想办法
你不开心我安慰你
你开心我会做你听众听你讲你的精彩故事..
这样的朋友还不够好哦?
就算不是最好那个可是也可算普通好咯..
有时我觉得我很笨叻..
给你说了这么难听的话我都不会埋怨..会生气一下可是5分钟之后也不是没事了对吗?
其实我是我不想抱怨是因为我不想这样而破坏我们之间的感情..
希望我说了这些话你不会生气
很希望我们永远都是好朋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