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pangcarmen's page >
pangcarmen's blog

Sunday 31 July 2011

我知错了妈咪I LOVE U-MAMMY♥

我只错了...妈咪
我不是故意的...
我知道你生病了...
可是我没时间去服侍你...
我真的是个不孝女..
妈咪..
你为了我...
牺牲了太多..

可是你还没享清福呢~
妈咪..
你懂吗?
我听到你呕的声音我多想跑前去吗?
可是我很怕...
我不知道..
我不敢..
我觉得我好笨啊!有个这么好的妈妈...我都不会珍惜
妈咪..
当我跟爹迪吵架时..
你都来帮我们好回..

把全部责任都自己背
妈咪我知道我自己的脾气不好...
所以我答应你我一定会改...

妈咪...我会全力照顾你跟爹地一生...






‘世上只有妈咪好’这首歌没说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