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pangcarmen's page >
pangcarmen's blog

Saturday 6 August 2011

my bad bro♥

我没良心的哥哥啊!
你懂我们家发生了很多事啊!
妈咪的火山爆发了啊

我不知道几时sunami o...
哥~
当天晚上你懂他们两个吵到-.-
我打给你是我要你帮忙我们解决问题..
安慰他们两个
可是sms你没回我
打给你..不应我..还睡了...
你有没有良心的啊?
这家你没分的吗?
还有我有很多东西关于mami的要跟你讲...
等你得空时你才打给我..
我跟你讲~
加油吧!不要将懒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