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pangcarmen's page >
pangcarmen's blog

Sunday 4 September 2011

open school+Bro=)♥

哎哟又要开学了~好不甘愿啊!!我好想continuous放假啊~
放假能每天晚晚谁晚晚其~哈哈~真想一只猪啊~

还有很多假期功课补习功课都还没做完乜·
临时抱佛脚的感觉好累啊`
这几天早上天气热的快把我烧焦了;
晚上冷的快把我东西了..=.=
为什么会这样啊·~
haiya~哥你怎么变了啊?
你变的好成熟了啊..
不想以前目中无人只有电脑的庞家俊了叻~
哥你的礼物我早已想好了~
可是有点贵噢~

没关系..=)
我现在就开始存钱~
希望能买到~
我想你应该喜欢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