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pangcarmen's page >
pangcarmen's blog

Saturday 17 September 2011

Stupid

好想你噢~
你懂吗?
我见你不到一秒就走了~
好不舍得噢~
妈啊~在电影院都没专心看nasi lemak...
一直看着时钟想知道你在那里?
你还好吗~
我自己静了几分钟...
我的眼泪流了~
问问我自己我这样是错的吗?
是!我是错的!
我不应该在想你了!
我能忘记你吗?
真一句很难。。不是很难是超级难..
我好笨啊!将简单的事情都忘记不了。...
可是我真的忘不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