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pangcarmen's page >
pangcarmen's blog

Saturday 10 March 2012

smile in my life:)

其实我在你眼里我到底是什么啊?
难道我在你眼里我真的那么的不重要吗?
难道你的朋友就比我重要吗..
难道你就把你陪你朋友时间来陪陪我吗?
每次好想告诉你我的苦可是就是说不出不想让你难堪..
每次都对自己说算了吧..算了吧..
会没事的..最重要是希望他每一天想我一次就很满足了..
现在我不会想不开心的事也不会抱怨因为有你在就好了:)
我也习惯自己一个人承受自己一个人等待自己一个人伤心自己一个人傻笑自己一个人疯自己一个人痛..统统我已经习惯了..虽然我很怕寂寞可是没关系我会想象你的微笑然后陪我一起度过..
我喜欢你微笑因为我想把你每个微笑save在我的脑海里:)
我喜欢你开心的跟我在一起因为这才我想要的..
最重要你开心就好..
因为你开心我也开心
你伤心我也伤心
所以要你要开心懂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