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pangcarmen's page >
pangcarmen's blog

Friday 23 March 2012

其实我想告诉你:我是人,我有感觉的...
你永远都不会知道我的痛因为我从来没有给过你任何的痛..
其实我对你vui有错么?讲真的我不知道哪里让你不满..:(
如果我不对你讲我还能对谁讲?
其实我每天都有很多vui东西要跟你讲..!可是我还是会常在心里等到我真的忍不住不想忍时我才告诉你的..
我知道你不想听..每次我讲都会弄到吵架-.-
算了以后我都不讲了..我讲的每句都是真心话可是你就当作笑话当看..
你到底眼里还有没有我的噢?><
难道我真的没办法改变你吗?
如果我不讲那我们的世界里不是没有色彩了?
你到底懂不懂我等你的信息等你的来电等你的心等你人等你关于你全部我都在等都在想..
有时我想想下等等下我都会哭..
我很讨厌自己为什么能这么爱哭-.-!
可是我觉得蛮值得的吗..
因为我的眼泪只为你而泪..
说真的我只有一次看过你最灿烂的笑容叻..
你那时晓得真的很可爱:)
我也不懂要怎么形容你这笨蛋:P
你笑得眼咪咪:)
我会把你这最可爱的一面印在我心里刻在我眼里
永远都不想忘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