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pangcarmen's page >
pangcarmen's blog

Sunday 11 March 2012

笑一笑没什么大不了

看到你和朋友那么开心我也替你开心捏..
真谢谢你的朋友..
我有点笨吼?
我每次都弄不到你开心的噢..
我真的觉得我很没有用噢..
讨厌自己叻讨厌自己为什么不能成为你心中的开心果..
我已经很努力真的我很努力了..
每次遇见你之前我都会用最灿烂的笑容看你..
因为我也希望你会用回这灿烂的笑容看着我..
我有时好想麻醉自己..
然后想打电话告诉你所有事:)
可是我办不到><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一笑就没事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希望你的人生也有我的笑容..
笨蛋别想这么多笨蛋不要在质疑什么了..
笑笑笑笑一定把你变成像我一样那么疯狂..
我是要改变你可是我不是要勉强你改变..
加油吧..笑笑笑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