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pangcarmen's page >
pangcarmen's blog

Tuesday 13 March 2012

我就是我..:)

白色情人节又怎样?
还不是一个人自己过..
这么久了我第一次觉得没有你在我身边陪伴我是那么的痛苦,寂寞..
没办法鲁..你的生活就是那么的忙碌:)
如果下次我也是那样的生活你会怎样呢?
我真的好想你噢..
可是我不懂怎么表达出来..
是不是很笨呢?
有时做功课做做下会看下电话有没有你的信息..
很单纯是吗?
我就是这样..
我就是喜欢傻笑喜欢38喜欢淘你开心喜欢把我的心事统统告诉你..
因为我想你成为我的一分子..
你生病为什么我会心疼?
因为你的身体就是我的身体..
为什么我会吃错?
因为我不喜欢和别人分享我最爱的东西..
我喜欢发脾气?霸道?固执?
为什么呢?因为我只会对我喜欢的人闹情绪:)
我突然觉得自己很自私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会那么的讨人厌..
我尽量在控制自己了..
可是还是不可以:(还是失败了:(
为什么我就不能完美点呢?
为什么我就不能聪明点呢?
为什么我就不能大方点呢?
好多为什么为什么啊..
算了..每个人都会有缺点..
没有人是完美无缺的..
我就是我!
希望你能多多包涵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