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pangcarmen's page >
pangcarmen's blog

Saturday 3 March 2012

sorry:)

想你的日子真难过啊...
有时我在想如果我能不爱你一点点那该多好啊..
我就不用每天一起床就是你睡觉前又是你..
哈哈..不过还好啦..都已经习惯了一早起床就想和你说声‘早安’;睡前就想和你说声晚安:)
虽然不能每晚在你耳旁说这些只能在信息告诉你..可是我也觉得很满足:P
对不起我真的不是有意要伤害我自己的..
我也想控制自己不要那么冲动可是我就是忍不住的割下去了..
割下去的每一刀你对我的伤都流出来了..心里终于舒服了..
可是我知道你一定很恨我这样做可是我真的不想的..
因为我不想给你知道我是这么的辛苦..
可是其实不辛苦怎么会甜呢?我另可现在辛苦点也值得
我对我的伪装很满意因为我能在你面前装的非常完美<3
可是回到家自己一个人时我就变得很脆弱很害怕很没有安全感..
我不会在你面前流眼泪因为我不想我爱的人陪我一起哭一起伤心..
一个人痛不如两个人痛..
经过你帮我洗脑之后呢..
我答应你下次有什么事我都会全部丢给你..
你不能埋怨噢:)
可是不用怕啦..我会一直陪着你对抗那些魔鬼的!
我以为答应你我不会在伤害自己了..因为我知道我伤害我自己你会更痛: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