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pangcarmen's page >
pangcarmen's blog

Monday 19 March 2012

wakaka

喂!笨蛋..
人家知道你不想看到我啦..
可是人家想见你吗..-.-
你是不会了解我的心情的啦..
人家做么要将辛苦做那些笨东西说那些笨蛋话啊?
人家就是怕看不到你才讲的吗..
你都知道开心的人特别容易忘东西的咯..><
笨猪我做将多东西为了什么噢?
就为了丑人一笑啊..
笨蛋笨蛋笨蛋为什么每次我最想哭的时候你都不在我身边啊?
人家要借下你肩膀借下你耳朵都不行噢?
你好自私吼..
谁教你的啊?要打屁股了啊?:)
我有个小小的心愿叻..
几时才能实现啊?
讨厌为什么我又不及格啊!
难道我就是那么的笨吗?
妈的我就不相信我不成功..
我一定要证明我不是浪得虚名的:)
wakak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